瑀Yuuuuu

在小紅書上也會分享有關於自己喜歡的小物喔,喜歡的再麻煩幫我按下關注喔😊😊
小紅書號:Teresa_1129

够爱01

01

大戰結束後,終極一班回復了平靜,King和小戈都從鐵時空結束治療回來了,就連在服兵役的靈龍和中萬鈞都回到了終極一班一切就像甚麼都沒發生過的回到了正軌。

「球,放學後我們一起去參加花同學和中同學的party吧!」

「小戈,對不起,我放學後還要打工就不跟你一起去了。」裘球抱歉地看著失望的止戈。

「球,你最近的打工量未免太多了吧!要是戰還在的話一定會不高興的。」

一提到辜戰,裘球的眼色逐漸暗了下來。

看到裘球悲傷的臉色,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的止戈趕緊向花玲瓏使了一個眼色。

「球,辜戰他從來都沒怪過妳。」

我必須要振作起來,不可以再讓大家擔心了。

「讓大家擔心了,我沒事啊,靈龍我今天真的不行,星期六我們在一起慶祝。我先走囉,掰!」話說完也不等大家的回應裘球趕緊跑了出去。


明明說好不管發生甚麼事情都不會將我推開,可是不管是獨孤狼還是時空縫縫你都還是選擇留下我一個人,你總說想照顧我,可是我也想照顧你,我不想要每一次都是被留下的那一個人。

辜戰,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裘球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在街頭上,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當初和辜戰一起追到魔幻叭撲的地方,景物依舊,可惜早以物世人非。

「為甚麼要騙大家說妳要打工呢?」

聽到熟悉的聲音裘球驚訝的抬起頭。

「中萬鈞?」中萬鈞走到裘球的身旁坐下。

「辜戰他......」

「如果我夠強就可以跟他並肩站在一起,不會讓他總是替我擔心,不會在戰鬥中成為大家的負擔。」

「為甚麼要這麼想呢?每一個人存在都有自己的價值,而妳總是在大家眼中是一個盡責的學生會長,幫雷婷處理許多事情,逗大家開心......就算不夠強又怎樣,在終極一班眼裡妳從來都不是負擔。」

裘球非常訝異中萬鈞居然在安慰她。

「謝謝你,中萬鈞。」

评论(1)

热度(1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