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Yuuuuu

在小紅書上也會分享有關於自己喜歡的小物喔,喜歡的再麻煩幫我按下關注喔😊😊
小紅書號:Teresa_1129

夠愛02

02

「走吧!我到你去一個地方。」中萬鈞說完便拉著裘球就跑。

「中萬鈞,你幹嘛?」裘球不明所以的跟著中萬鈞。

中萬鈞的此一舉動讓裘球想起從前的辜戰也是這樣拉著她,一起追著魔幻叭噗,為了追上魔幻八噗不計辛苦著跑遍街頭,只為了讓我相信他,相信奇蹟。

只是最後這個人早已不再自己身邊。

「進去吧!大家都在等妳。」

裘球不明白的看著中萬鈞。

「雷婷,要我帶妳過來的。」

「中萬鈞,你……還喜歡King嗎?」

「我只知道雷婷是我唯一的家人。」

是嗎?中萬鈞都可以放下對King的感情。

那我呢?我能放下對戰的感情嗎?

「從前那個愛笑、喜歡開玩笑的妳去哪了?昔日暗夜裡的King又去哪了?」裘球聽著中萬鈞的話陷入了沉默。

「走吧,King在等我們。」裘球說完就走。

「我可以放下對雷婷的感情,妳也可以,辜戰他如此他愛妳這一點無庸置疑,但誰能保證他下一次不會再因為危險把妳推開。」

「中萬鈞你……為何要對我說這麼多?」

「因為妳是我看過最執著的人。」

裘球走進去發現King,花靈龍,小戈,那個誰還有終極一班的大家都在。

「球,這段時間謝謝你替我照顧了終極一班。」

「King,我沒有照顧好大家,反而是大家替我擔心……」

「不,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要辜戰帶妳走。」

「裘球,不是你的錯。」終極一班的大家對著裘球說。

裘球看著大家難過的說不出話來,那怕自己差點害了終極一班大家都還是沒有責怪她。

「讓淑女哭泣並不是我花靈龍的教養。」花靈龍遞上手帕。

「對不起還有謝謝你們。」裘球擦乾眼淚。

「唉呦,這樣就對了嘛,這才是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暗夜裡的King。」金寶三的話讓大家不禁都笑了起來。

哭泣是懦弱的行為,從今往後那個為了愛而懦弱的裘球已經消失了。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