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Yuuuuu

在小紅書上也會分享有關於自己喜歡的小物喔,喜歡的再麻煩幫我按下關注喔😊😊
小紅書號:Teresa_1129

夠愛03

03

聚會結束後中萬鈞送裘球回家。

「中萬鈞你送我到這裡就好了,我可以自己回去。」裘球停下腳步轉過頭看著中萬鈞。

「雷婷要我送妳回家。」

「我可以保護我自己!」

「和辜戰談戀愛的你開心嗎?」

「開心啊!」

「和辜戰談戀愛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中萬鈞看著裘球,那個記憶中令他印象深刻的女孩又回來了,她的執著和堅強。

「曾經我的眼中只有你,他為了讓我轉移對你的注意力帶我去吃魔幻叭噗,雖然那一次我們並沒有吃到魔幻叭噗;第二次是在我罹患血癌的時候辜戰他為了讓我相信奇蹟,那個時候我才明白我所認為和追求的愛情不也正是辜戰對我所做的。」

中萬鈞靜靜地跟著她來到了她曾經和辜戰一起吃到魔幻叭噗的地方。

「戰他曾經說過絕對不會把我推開,可是在獨孤狼的事情時,他卻和我分手毫不猶豫地轉身就走;在時空縫縫的時候也是一樣,明明知道危險卻還是要辜戰帶我去,因為不夠強所以害得他變成現在這樣,被負能量控制,傷害終極一班的同學……我得到了一直以來我最想要的愛情,卻也失去了真正的我。」裘球平靜地訴說的這一切。

「雷婷萬鈞是我曾經的信仰,我一直以為只要默默地守護雷婷會喜歡上我的,那怕最後雷婷喜歡的不是我我也不後悔,就算是重了不生不死之瘴變成武屍我也不後悔。」中萬鈞堅定地看著裘球。

裘球看著中萬鈞那個跟自己很像的人,為了愛情執著的人,只是中萬鈞比自己堅強多了。

他還是他,一樣是那個沉默冷靜的中萬鈞。

「……我也是!」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