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Yuuuuu

在小紅書上也會分享有關於自己喜歡的小物喔,喜歡的再麻煩幫我按下關注喔😊😊
小紅書號:Teresa_1129

夠愛05

05

辜戰恢復沒多久後就離開了太陽家,他獨自一人走到裘球家,那個他想保護一輩子的人,卻被他傷害到失去了自我。

他又有甚麼資格保護他呢!

「辜戰?」裘球一回家就發現了站在他家門前的男子,和那個他所朝思暮想的人非常相像

辜戰聽到她的聲音轉過頭來。

「球。」

裘球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戰,你們麼時候恢復的,神覓怎麼沒通知我們!」裘球一肚子的疑惑。

「我不久前才剛恢復的。」

「你的腳…能走了?」

辜戰點頭。

「裘球,我想跟你說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所以你才會被負能量控制…」

「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硬要跟才會發生這些事情,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是我害的你…但好險你的腳已經恢復了。」裘球平靜地說完這些話。

「我們…」

裘球搖了搖頭。

「回不去了,我不想再一次承受著跟你分手的痛苦,我也無法接受你一遇到危險就想將我推開,戰我可以保護我自己,我不想要看到妳為了保護我而讓自己受傷。」

裘球說完這些話以後突然覺得自己的心理平靜了許多,那些積壓在自己心中已久的話。

「我不會再將你推開了,球再相信我一次,可以嗎?」辜戰痛苦地看著裘球,他知道自己很自私,但是他是真的很愛裘球,他無法承受失去他的痛苦。

裘球沉默地看著辜戰,最後轉身離去。

辜戰,你真的很自私,我也想保護你。

辜戰看著裘球離去的背影心痛得快要無法呼吸了,他終於明白那時候他自以為對裘球是好的決定對於她來說是如此的痛苦,一滴淚順著辜戰的臉龐流了下來。

裘球,我不會放棄的,這一次不管怎樣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

评论(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